i_news
促銷專區
隔熱節能
負壓勀漏
壁癌修繕
填補修復
木器維護
空污防塵
除污淨潔
止滑耐磨
油性木造防護
水性木造防護
防水抗熱堵漏
混凝土防護養護
美國 LEED 綠建材
more
i_photoi_producttw
首頁>產品介紹>防水抗熱堵漏>青固彈性抗風化防水隔熱塗料 GreenSeal 108

xx 詢價單查詢 │xx 型錄列印

青固彈性抗風化防水隔熱塗料     GreenSeal 108
 

產品描述
GreenSeal 108是專門為房頂塗層和需要防風化或防水保護的基層而設計的彈性薄膜,具有極佳的防能量流失性能。這種彈性薄膜其基於水作用的丙烯酸樹脂裏充滿極其微小的擋熱單元,這些擋熱單元就象一層隔熱地毯一樣,能把應用了青固 108的整個建築物保護起來。使用後的建築物表面能反射並散發紫外線和熱能,減少基層和表面塗層的導熱性。因此,經過青固 108處理過的房頂表面能承受高達10攝氏度的內部溫差變化。這種房頂塗層同時具有優良的抗塵性能,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彈性。

 

使用範圍
青固 108通常應用于房頂塗層作業。但是,青固 108同時也適用以下情況:

  1. 房頂,露臺和陽臺外層塗刷。
  2. 室內和室外瓷磚作業前的防水處理,如應用於廚房或浴室等貼瓷磚前的防水處理。
  3. 水箱或水庫等的防水防護層。
 

產品優點

  1. 優良的熱絕緣性(內部溫差承受範圍可達10到12攝氏度)
  2. 最大延長性:400%延長度
  3. 優良的彈性特徵
  4. 抗熱衝擊及熱波動
  5. 可變滲透性
  6. 與不同性能表面的良好結合性
  7. 良好的密封性
  8. 優良的抗化學物腐蝕性
 

用量與包裝規格
以刷3遍計, “20公升桶裝“量約可塗刷大約22平方的牆面積。
第一遍基礎塗層打底   3.3平方/1公升
第二遍青固 108   3.3平方/1公升
第三遍青固 108   3.3平方/1公升

 

應用青固 108
表面處理:
進行塗刷作業前,所有表面必須進行清潔,表面應無水泥乳,灰塵,污垢和油脂。塗刷作業前表面應用大力清洗,清洗力度以不傷害表面或不引起滲漏為標準。

青固 108可以用滾筒,真空噴射器或刷子塗刷。為了使其形成良好的保護薄膜,推薦先進行噴射,然後再反方向滾筒塗刷,或用交叉噴射的方法作業。每遍青固 108塗層需幹透後,再進行下一遍塗刷作業。

 

真空噴射:

  1. 噴射槍口直徑:0.031”
  2. 噴射壓強: 2200 - 2500psi
  3. 發散面: 60度
  4. 泵頻: 在2500PSI壓強下, 每分鐘3升(使用青固 108前,先用水注滿泵機)
  5. 篩檢程式: 除去篩檢程式和篩子
 

刷子塗刷及清潔:

  1. 在狹小或狹窄區域,用刷子塗刷
  2. 三遍塗層作業, 全面保護
 

作業完成, 先用肥皂水清洗設備, 再用清水漂洗. 沖洗掉噴射口內的礦物殘留以免噴射器銹蝕.

 

養護:
養護時間: 45分鐘(養護後, 表面塗層不再受氣載塵埃危險. 在相對濕度50%, 24攝氏度溫度下,塗層不會熔化.)

 

絕緣性
反射係數 81.4%
發射係數 93%
導熱性 0.77W/MK

 

注意事項安全使用資訊
如在塗層幹透前預計有氣候變化,或氣溫降至4攝氏度以下, 不宜進行青固 108的粉刷作業.該產品的儲藏, 搬卸和運輸需小心操作。

 

避免接觸皮膚和眼睛. 作業時工人需戴上安全防護鏡和手套. 如不慎接觸到皮膚, 可用肥皂和水沖洗. 如不慎接觸到眼睛, 馬上用清水完全沖洗. 如刺激症狀持續, 請諮詢醫師.
請按當地法規處理作業後的空桶及廢棄物.

 

search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仁里天水東一街32號 TEL:04-23156977 FAX:04-23156978
Design by E.LINK
台中網站設計
APP程式設計